close


2014年9月上來台北,很幸運得考上位在台北公館商圈附近的學校

也因此開啟了尋覓公館的美食之路(*´∀`)~♥

到現在為止尋覓之旅快滿2年了吧該吃的也差不多都吃過了

至今為止還沒被吃膩的應該就是這家【拉芙L.A.F Burger】了

公館的美式漢堡店其實很多,但這家就是目前為止最對我胃口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先來看一下菜單啦,他其實還有義大利麵沙拉早午餐之類的

但是我真的都只吃過他們家的漢堡所以就只放漢堡的部分哈哈哈

我吃過經典花生醬牛肉起司,火烤培根牛肉起司,雙倍重起司牛肉

鄉村蘑菇起司牛肉,清爽酪梨醬牛肉堡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還是經典花生醬濃郁的花生醬搭配多汁牛肉根本絕配!!!

到底是誰想出來這種經典完美的搭配的阿

話說在還沒有吃過這個花生醬牛肉堡之前 我 超 級 無 敵 討 厭 吃 花 生 醬

講出來其實我自己都不敢信哈哈哈(๑•́ ₃ •̀๑)



以下這3張照片也算我拍食物功力的進化史吧,相片拍攝時間順序是從 近→舊

不過差別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_・`)(´・_・`)

↑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經典花生醬牛肉起司漢堡

拍的時候沒注意到小黃瓜,明明這麼大根還沒注意到...整個很突兀哈哈哈

↑這個是清爽酪梨醬牛肉堡,話說那時候這張照片的濾鏡調的超級無敵怪欸

↑這是雙倍重起司...看出照片功力的差別了吧?!!對不起我那時候無法把他拍得好吃

 

總結就是!!!

拉芙漢堡真的份量蠻大,相對公館幾家漢堡店它的價錢也是裡面比較優惠一點的

雖然從開始吃到現在他偷偷漲了10$,不過10$其實也還好啦好吃就好

 

P.S 每份漢堡都有附薯條,薯球,薯泥(3選1) 個人覺得薯球比較好吃喔(*´∀`)~♥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拉芙漢堡 L.A.F Burger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f.art.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3號2樓(近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362109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Sha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